請問各位新勁戰有改裝小燈會不會很容易燒毀阿? 因為我就燒毀了3組LED小燈了? 最後我去中和的一家ysp結果車行老闆跟我說 因為你是自行挖洞的,而且小燈的線路是接在大燈的線路上 又沒安裝3段開關,所一很容易燒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