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敗一台代步車 看了很多文章 在預算考量內 可能會考慮買新風光或者勁風光 不過有很多文講到風光車系的曲軸爛跟外殼差的問題 不知道各位大大能否告訴小弟 新風光跟以前的風光125相較,有沒有什麼改進呢? 勁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