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弟在這裡爬過文 發現有些高手有分享強光線組的 單顆的diy電路圖 可是小弟的車子是GTR 要接到兩顆 我不曉得要怎麼接繼電器的地方耶~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小弟嗎~^^"? 畫個簡單的電路圖給我看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