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昨天新牽了一台Fighter 6。 由於之前都是騎家人的小100,沒有轉速表這種東西,我也沒有馴過車。 最近詢問了朋友馴車技巧,他告訴我的是說表速不用管他,轉速維持在5000以下就好, 而轉速5000表速5X不是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