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CB400換了一顆新的電瓶 測量回充 測量結果覺得很奇怪 有點忘記確切數字 電表上面中間是0 右左是+ - 發動後 指針往+的方向靠 再來開啟大燈時 就往0的方向靠 這很正常吧 但是催油門 居然也是往0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