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騎去屏東改齒比害我燒掉了一個普立盤(天阿~~600元的AP盤) 臨時跟屏東的車友調了一個機怪盤及風100的6.3克珠子來用.. 可惜加速雖好~~但是速度還是出不來...想想從改54半之後.傳動就沒有重新調整過 是時候重新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