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是這樣的 我在3/9被人拍攝行駛於「禁行機車道」,昨天收到罰單才知道 該路段(三重重新路往台北橋)只有二車道,其中內側標設禁行機車 這邊想請問的是 像我這樣的案例,有辦法申訴嗎? 看了照片我能站得住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