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小弟拿到紅牌駕照大概快半個月 拿到駕照後 一樣有在駕訓班練習基本操作 現在就是要體驗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感覺 所以打算來去租一台600cc的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比較推廌的租車店家 (三峽 樹林 鶯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