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換完火星塞後,立刻試著發動,非常容易發動,但是沒有試騎。 今天要發動時,卻發現發不動了... 後來重新裝火星塞,然後補油門發,發好多次,還好發起來了。 請問這是因為火星塞沒裝好的原因嗎,可是昨天剛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