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昨天第一次去自助洗車 不然以前都在家自己洗 我手先是拿 高壓水槍 噴掉髒東西 再拿泡沫噴上車 擦一擦後 再拿高壓水槍把泡泡沖掉 之後再去用氣槍把內部水分清一清 請問這樣對嗎 還有外面那種 投下去以後 是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