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幫我的金牌125清化油器 因為火星塞顏色都蠻黑且積炭 想說調一下適當混合比 我記得原廠混合比是轉到底再逆時針轉3 又1/4圈 但是怠速時都會熄火 最後是調到4 又1/4圈才OK(但是怠速仍有些低) 請問是我記錯了嗎?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