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子換FIGHTER的排氣管 只因為防燙蓋好難看呀... 所以一子砸錢在排氣管上... 然後我原廠車的排氣管也被我吃飽沒事做搞壞了.............這才是年輕阿.... 後來裝了一支毒蛇管~恩 防燙蓋還不錯看 但太吵了 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