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新勁戰化油(新色系) 才剛入手第三天 使用92無鉛汽油 之前爬文有了解到說訓車時會比較耗油和有震動較大問題 我的新勁戰也都有這些問題 不過要加第二次油了我的油耗居然是 每公升21左右...我有點傻眼 之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