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明天就要牽G5了 看了各位大大對前煞大改特改的感覺 真的很怕不夠力 不過我只跟店家凹了一調正新的10層胎後輪 很怕到時生命有危險==" 我不是很長騎快車但是我在埔里到暨大的那段路上一定90以上 ~~就是路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