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日因傳動箱的曲軸油封漏油,請車行更換油封,車行師父說皮帶有裂痕了,我就連皮帶也換了.... 但師父換的是 M92 舊悍將皮帶,我的機車是悍將 F1使用的皮帶是 H6T ,師父說這都通用。 事後上網查詢才知 M9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