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 一般來說~市面上做車胎氮氣填充是會收費的... 又因~氮氣是無色無臭無味的... 所以~要如何分辨店家所填充的氣體是氮氣,而非用一般壓縮氣體來魚目混珠 另外~氮氣填充所打的磅數,也與一般氣體是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