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搞不懂.像北宜那種髮夾彎 還有什麼線嗎 ? 不就是比移重心跟傾角 像直角彎.右彎不就是 所謂內內內嗎 ? 左彎也是貼近雙黃線在跑... 我不太懂.所謂的線是什麼? 難道過一個彎.還要先往外"尻"一圈再入彎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