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advan888 於 2017-8-18 21:55 編輯 目前坐騎是三冠王125陶缸,好保養,電系幾乎沒故障過,也省油(約36KM/L) 缺點是125cc雙載上山沒甚麼力,車廂太小(希望至少能放得下14吋筆電),大燈不夠亮,避震有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