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闖紅燈到了事故點前才看見對方逆向行駛,結果煞車不及,對方閃一下,我撞到對方轎車車右後方 發生車禍對方說有事要先走,所以才事後報案,由於事後報案沒肇責判定,所以來請教大家, 有了解交通事故的人可以給建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