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的是2007年的化油KIWI 在去年8月改了魚眼+HID 後來爬過板後也去改了三相發電 但是發現每次騎乘超過30分鐘後就開始不夠電 HID會一直閃爍 問過店家是說要換大一點的電池(原本好像是5號?) 保險起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