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這兩天剛裝飛利浦100/90W和強光線組 裝完之後發動待速電壓13.6V 待速開大燈變成12.5V然後會慢慢降0.1V 12.5->12.4->12.3V一直降 如果催油門又會變成13.6V 想請問板上大大 這樣是哪裡出了問題?? 第二個問題(在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