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騎g4,但苦找不到技巧方法 聽說g4要是可以操作的好基本沒有車難操作 但是重點是請大家多多指教084.gif 因為星期五下午會跑北宜滿想問問有沒有宜蘭到台北的團 還有星期一早上很早很早的團,雖然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