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小弟是12吋胎 前煞感覺不怎麼靈活. 是煞得住但好像沒之前奔騰的好煞. 重灌油跟來令片還是一樣 是不是12吋的問題. 或者真的是要對四的 後煞...按到底不鎖死 就是等於減速用 煞車皮換過也是如此 有爬過文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