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閃光去豐原吃飯,在約3點多時行徑 三豐路往后里方向前進時 我是跟在一台檔車後面騎,騎著騎著.. 這時!!! 我中彈了。 還好我撐住了,因為只不過是打中我的手 流了一點點血 來詳細說明。 當我跟在檔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