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個問題~請益一下各位賢拜先進 抱歉~小弟目前35歲了~常聽到 壓車這個動詞 到今天才發問一下這個問題 借用板上的一個照片 想請教一下~這樣就是 所謂的壓車嗎~要如何作~ (小弟是騎GTRAERO 先不論頃角~我只是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