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10168|回覆: 10

[懸吊] [開箱]彪虎 v.s Shark Factory X2 st {文長}

[複製連結]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5-26 20:37


登入帳號,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ben123488 於 2016-5-27 00:25 編輯

好久沒有發改裝品文了
(其實是沒錢改裝)

是的 這是要換後避震了

3前年入手的第一組改裝後避震是RacingBros Bazooka 1.0
[開箱]Tigra V.S RacingBros Bazooka 1.0

現在變得很慘

已經開始漏氣了

一個禮拜檢查一次 差不多會掉10psi

到底是我保養不當 還是我沒有送回去原廠保養呢 (還是路太爛

這些都不重要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新台幣就會消失





拆下來洗乾淨是變這樣

各種刮痕變白跟油封爛光光



比起當年新的模樣真的相差很多

怎麼說也陪了我3年之久 也是第一次入手的後避震

也是有點感情的



好吧 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我的新歡 鯊魚工廠的X2 直瓶

在14年底發表的X2

到現今裝在彪虎車上 可以說是不多 路上也不常見

跟他們當家的K1有很大的不同

複筒式設計跟獨立油道

不話說至此 我也不知道那個感覺如何

1.0這麼單調的避震 我也是用得蠻開心的



就在25號晚上下班 想說去車行坐坐

心裡也打算說我定的避震應該還沒到 (月初下訂)

跟裡面的朋友喇低賽 想說差不多要走了

準備牽車

誰知道

下一秒

看到邱科龍載了一個包裹來

老闆就問 是避震嗎

他回答 : 是的

老闆看了我一眼 : 欸 你的避震到了

就在這麼剛好的時間點上

就直接把車推上去升降台 直接上了吧







盒子外觀 現在改裝部品的包裝可以說是越來越漂亮



認明彪虎專用

如果有再發羅TSR的話 應該知道888是誰了吧~





這次我下訂的顏色 我是用金、銀、鈦 下去配色

想說要奢華中帶點低調

沒錯 所以我就看著A4的訂單 煩惱至少半小時

至於鯊魚工廠的鈦色跟我認知中的 可能有點出入

這是古銅色吧

不過沒關係 意外之中也蠻搭的



隨盒附贈的貼紙與保卡

之後為了裝上車也是要修掉不少內土除跟車殼呢

接著就洗車啦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話說第一次換RB上去的時候 車子也是髒到一個極致














上車後的樣子







左右細節

質感真的很不錯

為了要能調伸側

也在牌框上面鑽一點小洞







至於整體感覺

還在測試當中

不過再好的避震

遇到世界爛的路

好像差異也不大

感謝大家的觀賞

下次發文 又不知道是哪時囉




上次發的文 也是改裝的該車行

有妹 有業配 甚入

銓德車業X油力特活動




給個讚

讚: 5.0
讚: 5
  2016-5-27 00:10 | 回覆
讚: 5
  2016-5-26 20:55 | 回覆

評分

參與人數 1 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阿泓~ + 5 不加分不行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5-26 21:17


本文章最後由 阿泓~ 於 2016-5-26 21:20 編輯


瓜友兼鯊友XD

13256284_1112758802099801_2488923457724138323_n.jpg


給個讚

讚: 5.0
讚: 5
  2016-5-27 10:2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5-26 22:44


Shark x2st使用中,瓜友兼鯊友
image.jpeg
image.jpeg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5-27 01:14


好奇RB油土封這樣耐用度跟彈簧式避震油土封比較到底是好是壞?

3年換一次油土封的話,rb回廠保養費好像是3400

暑假想上rb1.0,看到這又有點猶豫,到底是留著gjms gp5rtx繼續用還是上rb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6-5-27 09:11


X2st...好漂亮呀...我的還在苦等中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5-27 10:25


sfur 發表於 2016-5-26 22:44
Shark x2st使用中,瓜友兼鯊友

棒棒 也是樂活的!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5-27 10:27


我沒名字可以選 發表於 2016-5-27 01:14
好奇RB油土封這樣耐用度跟彈簧式避震油土封比較到底是好是壞?

3年換一次油土封的話,rb回廠保養費好像是34 ...

這點我真的不清楚了
買全新RB第一年有免費回廠保養
我是沒送 我也是算正常保養 洗車 然後用ruby清潔而已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5-27 10:27


WolfChiu 發表於 2016-5-27 09:11
X2st...好漂亮呀...我的還在苦等中

差不多要等20天左右喔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好東西值得等待~  2016-5-30 01:0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6-2 15:54


原來上X2ST不用修很多,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換這組~

期待使用心得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6-6-7 21:55


鑽孔不是為了調整壓側嗎
壓側在上,伸側在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