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購入一台二手G4(04年) 購入時曲軸聲就已經很大聲(里程近2萬) 想說沒差,車子自己會用,車價又不貴 購入之後馬上叫了一支新曲軸,既然要拆了58半當然少不了(其他沒動) 完工之後.恩.....很好,沒有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