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做自己裝了駐車燈... 爬了文也作好了功課才上工.... 不過裝好打開開關發現...咦..怎麼只會亮左邊.. 要把方向燈打右邊才會兩邊都亮.... 雖然有達到目的...不過還是覺得有點"乃悠"... 有哪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