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P 在最近要停 紅綠燈 時後 只使用後煞車 在煞的過程 不是慢慢的減速 而是在煞車的過程 ""好像一下有煞住 一下沒煞住似的"" 打個比方好了 就好像煞車皮 一下有接觸 一下沒接觸那樣 ""都是在 輕壓的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