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存錢買防摔衣,因為以後買天要跑山路了…小弟很怕死的說!XD 預算…5000是上限了! Y拍上面看SBK的,冬季,沒防水,OUT!XD 啥龍騎士…沒聽過,但是防風、防水都有。 還有RST.....等等的@@" 大大的歡迎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