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Led煞車燈 有些是換了連儀表版燈會一起亮 (店家說是燈泡電阻問題就幫我換) 然後前兩個月換了Led煞車燈儀表版燈不會亮 (想說終於換到好燈泡了) 結果卻用了兩個月後 開始有三個Led燈泡會閃 隔幾天就燒了剩下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