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上跟一台車碰到,我在騎車他貼到我這邊 我就跌倒了, 很多地方有有括傷 前內置物箱破掉,整台車右邊都有刮到,很怕對車子不好? 請問大家這樣車子會比之前更不好嗎?騎的感覺我感覺跑的不太快,是我心理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