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我的G3有改61缸,化油器是王化(使用3年),這幾天車子都很不順暢,起步的時候都會吸不到油的現象,如果把油門補下去的時候會NOGO熄火,但有時候又不會有這種問題. 另外在騎的時候也是會有斷斷續續供油不順的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