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的各位... 小弟 有一頂 EXO-700 大理石 消光款 M號小帽體的安全帽 當我戴上一段時間後 開始會不舒服 然後耳朵會摩破皮 BUT 我頭圍也符合 M號的頭圍 請問 這樣真的沒辦法換內襯 或者其他的辦法了嗎? 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