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明天將入手新勁戰(白) 因小弟偶爾才會騎, 所以車將會給女友騎上班上課 (大多數時間) 讓她試跨過後,車子竟需墊腳尖(單腳) 想請教各位大大, 是否有辨法讓車高降低一點嗎? 削座墊?? 改裝降前、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