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座騎是新勁戰.... 也算是同級車傾角較大的一台車! 可是不知道怎樣,常常地面跟中柱都會來場愛的接觸 咖咖咖叫的 跑山路在壓到某個角度時候也很容易會卡到 想請問一下是姿勢不對 還是路面的起伏高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