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不過比起前陣子是真的有變熱了 夏天騎車我有手汗的小毛病 趁著這次回高雄 跑去NK那買了SMX-6 當作平常到處亂晃時可帶 手感還不錯 因為我以前沒用過也沒得跟其他的比較 只有帶過打球用的打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