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FIGHTER VIP集中討論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FIGHTER VIP集中討論

VIP跑不快? 有嗎? 我有加裝擋風鏡都可以飆到110到115左右了距離也沒很長!!
跑山路也不會喘... 我不覺得很差阿? 車是自己在騎不是別人!! 不要老是被別人左右!!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車 管他跑多慢自己還不是騎的很高興!!
一曲默塵奏糜音 千里一瞬茫無盡
命終死厄魂斷亦 勸君路遙望好走

意外總發生在瞬間! 就像惡魔總是躲在細節中一樣!
只要一個環節錯了 你就會像我一樣
@@ 我的手哩....
“Yamaha
1432#
kenten 2007-12-19 17:35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422 BOOSLED 的文章

我知道碟盤有聲音是正常的~~~
可是已經跑了3000多了~~~而且聲音越來越大聲~~~
聲音大到別人再看我的車耶~~~
我想這就不對了吧?!有一種來令片刮碟盤的聲音~~~
不知道是怎樣的狀況~~~
感知器是跟之前的allenhsi大大一樣~~~
而且我也還沒用電腦跑過數據~~~
所以就回去看看囉!!!
1433#
kenten 2007-12-19 17:38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425 jim1551 的文章

嗯~~~不快....才怪!!!
我跟我同學尬過一次~~~
他的勁戰追不到我~~~
下一次要去找我同學的新勁戰FI的比一下~~~
看看噴射車誰的快~~~
1434#
恩偉 2007-12-19 17:51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429 kenten 的文章

FIGHTER VIP集中討論29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勁戰FI跟FTVIP一定是FT跑的比較快,勁戰化油版與噴射版原廠設定著重舒適與過灣穩定,馬力就比較不要求了,FT剛好相反,馬力大直線加速特快,旦過灣的話就比較不穩了,如果真要跑跑看我建議大大可以跟G-MAX噴射版較量一下,可能有的拼喔FIGHTER VIP集中討論57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化油器版的FIGHTER 跟 噴射版 剛好我是買噴射版,我弟弟他買化油版。 噴射在起中的油門反應比化油好很多。FIGHTER VIP集中討論694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化油版會有很明顯 起步比較慢 尾速很快就拉上來的反應,相對於噴射版 都是很順的上去比較沒有狂暴感,但加速 比化油器版快。 基本上 2台車的速度 差不多 噴射版 會比化油器版 快一點。 所以沒有比較不會跑的趨勢。FIGHTER VIP集中討論28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但是油耗 差很多 化油器版 一公升平均 25...30 公里 。 噴射版 一公升 平均都在 30.....35之間。   至於 走視覺系 外觀 改改是沒關係,儘可能不要動到電系方面去,不然以後維修 電腦一檢查,會比較不好查,會有電路異常的代碼出現。
謝謝各位XD...有問題在請教各位大大囉~~感恩^^FIGHTER VIP集中討論98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437#
JS展 2007-12-20 12:41 只看這個作者
昨天把VIP帶回家了
新版感應卡沒開電門是不會感應的
而且沒感應卡也可以用鑰匙解除
怕沒電或感應卡有問題的車友
趕快去換吧~
想問~如果要改大燈下面那3個LED
是整組的嗎??還是分開的??

改了有什麼壞效果嗎??

回覆 #1420 blaster1 的文章

好哇...一月是嗎??  是要去新竹檢查嗎??  從來沒跟其他的VIP一同出門過耶...要找的話算我一票FIGHTER VIP集中討論39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車的力量,來自人的血汗錢
1440#
恩偉 2007-12-20 17:09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434 savant520 的文章

你請車行幫你接上小燈的電路就可以了,不用改裝什麼,原廠車故意設計沒有小燈,也為車主做預留的動作,車行幫你裝上後整個左右兩邊共6顆LED都會亮,不會分開,FT是三相發電的供電系統,不會因為接上區區小燈而有什麼壞效果FIGHTER VIP集中討論86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