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最近 跟 朋友 突然想學卡普 前鎮子 就一直看 上網找影片 抓那個姿勢 如今 朋友 已經 可以卡到膝蓋 而我 還一直沒辦法給他 開x... 不曉得 是車壓的不構低 還是姿勢不對 小弟騎新勁戰 中柱 已拆 側柱 無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