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tr騎2年了! 現在煞車或是撞到凹洞會有"摳"的聲音 我問過車行 他說是三腳台的培林壞掉! 但是我騎都很ok只是那個聲音很討厭而已 換的話不知道要多少錢! 聽說換改裝會比較好!比較耐用! 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換原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