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梗的標題= =..。 暑假了,想買些料給我的小vp置妝一下, 以往在西子灣唸書時都是買去給WALER裝..(他是好人:) ..我還欠他飲料呢囧) 現在回老家了反而不知道要去哪裡裝比較好.. 台北的工作室大家似乎都推好順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