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問大大 小弟的車是新勁戰 騎了快2年的車 最近冷車突然變的很難發 是不能用電發 用踩發的話 只要踩個1~2下就發動了 有測試過 電發發不起來情況下 按喇叭正常 大燈亮度正常 定位燈亮度正常 可是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