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速公路到關西鎮那邊路況大概是什麼情況 好像是為了省高速公路收費站而下交流道改走市區 改走關西鎮那附近?? 關西那邊的路況會不會不好?? 是不是都是大卡車與人爭道呀?? 這個就有請熟析新竹路況的朋友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