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一下~! 小弟的離合器和開閉盤轉動不是很順~! 加上平常有一點操車的習慣 傳動的零件磨損蠻多的~! 想問問看~! 如果全部換新的傳動組的話~! 需要訓一訓嗎~! 一般全部換新的話~ 一上路就可以直接像一般拉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