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安全騎乘及人身部品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

來源: 開箱 chiyo2021 2007-4-16 16:46 顯示全部回文
14 7348
此帽為朋友於和平東路購得,因為舊的帽子壞掉了,又不想到處撞帽,因此先上網拍找~後來終於找到這頂既不會撞帽!朋友又喜歡的~只是購入價為7100~小貴!!其他地方可以更便宜!!有興趣的車友可以多問幾間,貨比三家不吃虧!
詳細介紹請按我
PS:附上戴上的樣子!!因為我朋友堅持要入鏡[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54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他可能想紅吧...[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63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剩下請看照片

[ 本文最後由 chiyo2021 於 2007-4-17 00:50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9-29 14:54 編輯 ]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272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1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62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64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41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15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90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42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27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1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80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24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68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91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12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4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62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0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51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3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20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5經驗值 +11 收起 理由
HONDAhrc + 5 詳細解說+修改縮圖.!
kjw + 1 漂亮的帽子
kv5688 + 3 原創內容
hsu + 1 增廣見聞,,人非聖賢
gcm917020 + 1 內容豐富~下次上傳前注意一下喔^^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1

大家好

網友回覆14

gcm917020 2007-4-16 17:23 顯示全部回文
說起來還真的有點諷刺~你的簽名檔大大的寫著"[教學]使用PhotoImpact批次修改圖片大小"..

結果你PO出來的圖解析度又那麼高~每張大小都超過1MB...[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289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是不是應該
"使用PhotoImpact批次修改圖片大小"...[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446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HONDAhrc 2007-4-16 18:31 顯示全部回文
這.....
我是要加分還是要減分阿?
那個.....
請您!
"使用PhotoImpact批次修改圖片大小"........................................
文章回覆前,有使用過大腦嗎?
請理智點回文吧,不然乾脆不要回文啊!
或是回上一頁,還有右上X選項喔~
大家都是道路使用者,何必苦苦相逼?
握去你的焦痛布,話都你再唆
pch 2007-4-16 20:58 顯示全部回文
這圖還開真久....[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92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拜託改一下吧...5張就算了, 還來個10幾張[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78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扣一分在加一份剛好抵銷..[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39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chiyo2021 2007-4-17 00:57 顯示全部回文
在此先向各位因開我這個網頁的大大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三點下課,五點又接著上班要上到十二點,因此我個人做事變的有點趕..也因此忘記縮圖了..等到都傳完之後,才發現我忘記縮圖了...況且自己還有做縮圖教學..更不應該。對不起,我下次會更加注意的!另外;多謝各位大大對我的批評與指教,如要扣分,請用力沒關係!畢竟這是我的不對~算是給我一個教訓吧!再次跟各位板友們說聲:抱歉,打擾到各位寶貴的時間了。
圖重新傳完了,如果有興趣還是希望大家給小弟個面子近來欣賞欣賞。謝謝!

[ 本文最後由 chiyo2021 於 2007-4-17 01:36 編輯 ]
大家好
gcm917020 2007-4-17 01:20 顯示全部回文
帽體和彩繪都做的蠻漂亮的...[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36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不知道隔音還有舒適度感覺怎麼樣? 期待您朋友也能夠分享一下心得...[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84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想請教一下~這頂帽子為什麼沒有看到 DOT 或是 SNELL 啊?還是我沒注意到呢?[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5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看了樓主您的回覆真的能夠體諒這次的無心之過~畢竟又要上課又要上班~真的蠻累人的!:)

感謝您又重新上傳~辛苦了...[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84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將"旺季"縮圖的錯別字修改一下就更完美了...[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80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最後由 gcm917020 於 2007-4-17 01:23 編輯 ]
chiyo2021 2007-4-17 01:47 顯示全部回文
首先要再次感謝gcm917020 大有顆寬容的心..可以包容我,感動的都哭了呢..[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64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這同學他帶過的帽子:不知名瓜皮帽(此時他騎的是:狼R 150)→瑞獅全罩(此時座騎:FZR150)→INDEX全罩(依然是FZR 150  但改了尾殼;歐都百購入)→KBC(NSR即將購入)
據他描述,跟前幾頂國產帽比,不管是舒適度、包覆性、風切聲等等~都好上太多了!!
但..這是他的感覺~而且他騎車習慣聽mp3,連人家喇叭都聽不太到了 = =..所以明天如果有空,我會跟他再來戴戴看,順便測試。我再PO一篇:AGV vs KBC  我會盡量詳細的測試2頂帽子的優缺點。
當然..前提是他肯借我的話..因為他這人有點"龜毛"

另外,認證部份..我明天會再去求證。
大家好
MPBABY 2007-4-17 05:06 顯示全部回文
等評比
網路上很少看到人家使用心得
期待大大來篇詳細供略供後人參考阿~~~
帽子真的漂亮...水~~~
kv5688 2007-4-17 05:35 顯示全部回文
幹大 .辛苦PO圖文了.[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2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一篇很不錯的文章喔...........唉 只怪 你  忘記縮圖了....[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1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關係  .沒有錯誤 .何來完美[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654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5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32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下次 加油 喔! 還可以 再縮小一點

可以 參考 戰慄 大大 縮圖 教學[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77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con8.gif icon8.gif

小弟受益良多 . 特此 再讚美一次 "戰慄大大"icon8.gif
惠我良多.再生父母. 歌功頌德.交口稱譽
(PS:這句前面順序別唸錯了.事情會很大條  CCC)
[分享]KBC FORCE RR Blade II19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chiyo2021 2007-4-17 12:50 顯示全部回文
呵呵~KV大你真是幽默!

回報一下前幾位大大的問題
Q1.這頂帽子為什麼沒有看到 DOT 或是 SNELL 啊? A:有,請看官方網頁介紹,其中一句『SAFETY – Core comprised of High Density Impact Absorbing EPS.  Meets or exceeds DOT and SNELL standards (also available in ECE approved models).  
』這意思應該就是有通過哩~我英文不太好,但大概翻出來是這個意思。
Q2.舒適度?? A:跟我的AGV比起來~兩側臉頰的舒適性是差不多的,差別只在於頭頂;KBC帶起來比較硬一點,反之,AGV則較為舒適
Q3.包覆性??A:包覆性是差不多的,我感覺不太出來
Q4.風切聲??A:兩頂帽子比較起來,通風道皆為全開狀況下,AGV安靜一些些!但真的只有一些些。

總結:如果你預算夠,我建議買AGV。如果不夠,可以往下選擇KBC。以7100來說~算是值得的了。雖然他還是買貴了..所以如果可以以更便宜的價錢夠入,應該可以算是物超所值囉~

PS:此頂KBC內襯只有兩側臉頰部份可拆..中間頭頂那塊..竟然不能拆= = a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