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在板上看到不少前輩 講解了清化油器的教學 真是讓我躍躍欲試~~~ 於是就挑了個好天氣的假日 開始動手(小弟無經驗) 就在剛開始,要拆掉空濾的肥腸時 我就鑄下大錯 拆的時候發現,好像卡卡的 很難拉出化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