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本來要把心情一百上 JR表 不過因為 油表不準.........所以 又荒廢了~"~ 虧我 殼子都做好了@@" 不過沒辦法 心情一百不是我的 不常在家@@ 不好改!! 廢話完畢...... 正題~JR那一顆表 還是很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