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加入小老婆這個網站,發現有SYM速可達版但內容似乎 都是最近熱門的車:如Fighter、RX110..給佔去了大部分的版面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同樣是騎高手125車系的版友,看能不能 換氣簽個名一下。 小弟我是3期舊高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