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新勁戰改61缸or63.5缸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新勁戰改61缸or63.5缸

來源: 其他 k7310162002 2008-6-18 02:19 只看這個作者
25 24513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新勁戰改61缸或63.5缸耐用度會差很多嗎

因為想到63.5缸有比較好的活塞(CBR的活塞)

若是改以上兩種阿

在跑山路方面

車會不會很容易故障

小弟最遠一次騎80公里左右

上山的話就阿里山那邊

在遠的話就開車了

希望有心得的前輩能分享一下

謝謝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25

跳到指定樓層
基本上63.5是耐用與性能的極至..而61跟63.5花的錢大概都差不多..只差挖大還挖小..
80公里算涼涼而以吧!

我環島的時候每天大約都200多公里再跑

我覺得63.5比61還耐用吧!

有看過氣缸的都知道..

63.5他的汽缸壁做得滿厚的..

61的好處可以沿用曲軸

63.5用原廠曲軸我倒是沒看過

61跟63.5差在這一支曲軸的錢吧

如果你要做61的高壓縮..

倒不如做63.5的低壓縮..
台中~太平~勤益~出沒中
選63.3半吧~

我同學當初要改車時 也在考慮要改61還是63.5

老闆比較推薦 63.5 因為耐操

老闆自己車改63.5 騎了7~8萬公里 都還沒事

價錢也沒說差很多

考慮一下唄!!
要我我也會選63.5 cc數較大 價格也不會差距太多
改缸車要講耐用,說實在的,原則上是取決於技師的工細程度還有你的右手..

一顆汽缸的壽命對我來講兩萬就差不多了 你挖了第一次還讓你稱到兩萬
你才覺得虛掉,就大不了到時候單換顆汽缸而已 單一顆汽缸也才兩千到三千..

ok的 挖吧。
請問一下,63.5缸的油耗如何呢?(我指的是順順騎的話)

[ 本文最後由 acer5566 於 2008-6-18 13:29 編輯 ]
順順騎的話 大概也有個30km 大概也有個30km/L 吧
這是指有連同化油器一併改的結果
如果化油器 沒改的話  會非常的吃油喔!
8#
新890 2008-6-18 15:49 只看這個作者
那小弟也想請教一下

改58.5跟61

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個

因為58.5似乎可以沿用原廠的化油器

而改61就要修CASE跟換化油器

請教大家比較推薦改哪一顆?
原文由 新890 於 2008-6-18 15:49 發表
那小弟也想請教一下

改58.5跟61

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個

因為58.5似乎可以沿用原廠的化油器

而改61就要修CASE跟換化油器

請教大家比較推薦改哪一顆?

你的問題很簡單~

有預算就改61 沒預算就改58.5
不要改那種半套的61
以後就只有後悔而已新勁戰改61缸or63.5缸32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由 hightemp02 於 2008-6-18 14:16 發表
順順騎的話 大概也有個30km 大概也有個30km/L 吧
這是指有連同化油器一併改的結果
如果化油器 沒改的話  會非常的吃油喔!


請問你改的化油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