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拍有看到一隻排氣管(T-MAX 專用 蠍子管 AKRAPOVIC TMAX) , 不知可否裝在ND180i車上呢? (看起來好像是含氧感知器呢...) 標題修改 DINK 180i by yau9823 [ 本文最後由 yau9823 於 2009-1-14 09:57 編 ...